close

之前還在英國的時候每次去超市都會不知不覺的買好多好多東西

吃的喝的用的尤其是吃的,特別是一些點心、餅乾、蛋糕等等...

沒有一次不是空手進去大包小包的提出來,到後來乾脆就拉小登機箱去超市 

後來大家都學聰明,去超市最好是挑吃飽飯後再去,不然每次看到什麼都想買來吃


還記得有一次買了一個跟碗公一樣的爆漿巧克力布朗尼回去

用微波爐微了一會後拿出來吃,濃稠的巧克力漿加上溫溫的棉密感

從此,就愛上了那種棉棉密密的滋味~~

 

 

週末和家人去了一趟Costco,也買了不少的東西

其中有一樣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這盒Chocolate Brownie了


↗這樣一盒240元左右盒子大約跟10吋的蛋糕差不多 ,重800克 

裡面大約有50個布郎尼算一算,每一個大約65卡的熱量吃4個將近一碗飯差不多

其實甜點的熱量一般都不會太低不過就算吃4個這種布朗尼還是比喝一杯珍奶要低一些

基本上像Chocolate Brownie我想大致上應該可以分為乾的和溼的(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分啦)

像這種也可以算溼的也就是有巧克力漿的一種

雖然漿不是很多,但是吃起來的口感不輸我在英國超市買的

而且一整盒份量也算滿多的,大概算一下,一顆約4塊多吧滿便宜的啦~

我在英國買的那個布朗尼,一個飯碗再大一點點還記得將近3~4英鎊吧,價錢真的差很多

小小一個,大概兩三口吧就可以吃完一顆吃起來的感覺是,口感還滿滿紮實的,不會很甜,不會膩

買回來的時後必需冷藏保存要吃的時候可以先拿出來放一下 再吃

冰冰的吃口感也不錯只是比較沒有巧克力漿的感覺

不過我建議其實可以用烤箱或微波爐加熱一下通常我都是用微波爐加熱約40~50秒左右

拿出來的時候,一整個巧克力濃濃的香味 四溢,但是吃的時候要注意別燙到囉~


濃稠的巧克力內餡加上綿密紮實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非常滑順,相當的好吃

如果再配上一杯香濃的咖啡或一杯茶,那更是非常爽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就這樣我不知不覺就吃了差不多4~5顆吧因為真的不錯吃

 

其實,我發現我還滿愛吃Chocolate Brownie的

不管是英國的或是Costco的甚至像Starbucks等等的Brownie我都覺得好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w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